在美國每次到了花粉季節我就會有嚴重的過敏性鼻炎,有多嚴重呢?嚴重到完全沒有辦法呼吸加

上夜咳眼睛癢,連續要兩到四個星期才會好轉,几天沒有辦法睡的結果就是精神不佳脾氣不好接

下來就事事不順(這個時候老公就倒霉啦~呼~)而偏偏這個過敏性鼻炎是很難治癒的,去看

醫生也多是讓你去買些抗組織胺來吃,給你噴劑舒緩你的不舒服,追根就底的問怎麼樣才會好的

結果是……叫我可以搬就搬吧﹗只要遠離過敏原就沒有事了,厚,這是什麼回答啊~不過醫生說

的也是事實,所以就得靠自己自立救濟嘍﹗

   

這款貼片是我懷孕期間沒有辦法服藥,苦無解決辦法又好几天沒有睡好的情況下網路上人家推薦

使用的,二話不所馬上衝去買一盒來用看看。  晚上要睡之前把它貼在鼻樑上面,結果神奇的事情

發生嘍~鼻子馬上就通了耶~但因為我的鼻炎真的太嚴重,3-4個小時以後又必需再重新貼一

個新的,但這個對已經几天都沒有睡覺的孕婦來說,可以好好的睡上几個小時已經是很大的恩典

了。當然這款舒鼻貼片就成為我們家的必備品了嘍~有時候感冒鼻塞它就真的超好用,一貼就

通,而且對會打呼的人也可以止鼾哦~我就給我那時髦的老媽也試看看,她打鼾的聲音是有名

的,是很有用,可是她說她不喜歡鼻子上面有東西所以也就沒有用了,不過真的超級推薦這款

的,而且一定要是這個牌子的哦~外面有很多比較便宜的牌子,上次貪便宜買回來用,結果是整

包丟掉,因為根本黏不住沒有效果。


Breathe right 官網 ︰http://www.breatheright.com/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