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說說一個害羞的東西,當了媽以後還有什麼不敢說的呢?男性朋友們就

不用看啦~


呵~前几天跟朋友聊天才發現原來台灣並沒有這個好用的東西,所以來跟大家介紹一

下,就是……”導管式衛生棉條〞啦~

 

朋友跟我說台灣只賣OB這種指推式的衛生棉條,並沒有導管式的,我這才想起有一

次剛好用完了跟朋友借,朋友拿出長長的一條棉條要借我,因為在台灣看到過的就是

OB這種小小一條,看到這個我的表情不知道有多驚訝,下巴差點掉下來心裡只想…..

這麼大一條要怎麼用?????

難道美國人真的跟我們不一樣???  哈……後來沒有辦法只好硬著頭皮進去廁所

研究啦~結果就是從此以後就成了我的愛用品啦~因為在我們女生不方便的日子

裡,它真的很好用,尤其是我們愛穿牛仔褲或貼身衣物的人,比起衛生棉真的是乾淨

清爽多了,幾乎和沒有來的日子感覺一樣也比較不會有潮濕發炎的問題,而且有了它

就算是不方便的時候也可以去游泳啦~以前不喜歡OB就是因為它很不好塞,有異物

感(因為指推式的很難推到它應該在的位置),但自從有了導管式的棉條這些問題都

沒有啦~也就是因為太沒有感覺了,有些人會忘記拿出來唷~雖然沒有發生在我身

上,不過真的還是要小心喔~

 

美國導管式棉條兩個好用的牌子就屬Playtex Tampax Pearl 系列,下面有Tampax

廣告,蠻有趣的,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廣告是比較誇張,棉條不可能有那麼


強的吸收力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UNE6XjhAO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