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很久以前閒逛的時候就已經看過Ally's AromaRemedies 的網站,但並沒有特別的注意,這個牌子是一個旅美的執照芳療師在2008年自創的品牌,在美國Ally’sAromaRemedies官網上販售之外也有銷售到台灣 後來看了台灣花猴的瘦身部落後引起我極大的興趣,因為我就是那種很容易水腫的體質,新陳代謝也很差,即使每天做運動都還是很難瘦下來的那種,所以很期望藉由精油按摩可以促進我的新陳代謝….觀望了好一陣子終於讓我等到Ally's AromaRemedies周年慶的折扣了,結果當然就是敗了它們家超紅火的Hula Hula呼拉圈和Skinny Legs纖纖美腿按摩精油嘍~

 

今天收到包裹,帶著期待的心情打開USPS寄來的包裹,首先要先稱讚它們家一下,一打開包裹就讓人心情很愉快,因為它們家包裝的很細心,瓶子都用用泡泡保護而且還用漂亮的袋子裝著喔~ ^^





包裝超仔細的唷~





每天我都會做一些簡單的瑜伽運動加上搖1000-2000下的呼拉圈,所以在做之前就會先用呼拉圈按摩油按摩腹部,希望可以藉著運動配合精油達到緊實塑身的效果,尤其是像我這樣生完兩個寶寶,又在孕期爆肥產後狂減的媽咪是最需要的了,生過孩子的都知道,不管再怎麼瘦,該鬆的也都鬆了啦>< 雖然看到那些明星媽咪們產後塑身多麼多麼的成功,但這些難道不是天生的條件加上後天金錢的累積哪裡有辦法在短期之內達到那樣的效果啊~我們這些平凡的人妻就認命一點,為了美麗,用最平價的方式努力吧~呵~

 

因為才沒有用几天,說馬上看出什麼顯著的效果是太誇張了,但配合按摩腹部的手法按摩之後都會覺得腹部熱熱的,不知道是因為按摩磨擦的關係還是真的在消耗我的肥肚油嘻嘻……另外就是覺得腸胃蠕動更順暢了,會馬上感覺肚子咕嚕咕嚕的響,我想這個對有消化不良和常常不順漲氣的水水們來說真的是非常有效喔~而纖纖美腿精油我則是配合穴道按摩手法,每天晚上洗完澡按摩一次,水腫很快就會消除了喔~這個我超推薦的~


當然還是要配合運動才會有效果喔~讓我們大家一起來為穿上美麗的衣服而努力吧﹗﹗(為了我失心瘋而買的那些小號衣服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