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媽咪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困擾,常常洗衣的時候有染色的問


題, 因為Cindy是那種超不會洗衣的人,平常都是老公代勞 不過


這可是結婚前他就答應我要包洗衣的喔~我可沒有虐夫喔~嘿嘿嘿


不過他也沒有比我好的哪裡去,很多新買的衣服也常常還沒有穿一


洗就毀了  不過我也不好怪誰,誰叫我不會洗衣咧~


所以這次發現這個好用的東西真的蠻興奮的,一買回來就試用了,


像剛買來的手染衣服或牛仔褲和黑色 衣物...等,很難判斷到底會不


會染色,這個時候你就需要它啦~講了那麼久到底是什麼咧???


噹﹗噹﹗ 噹﹗噹﹗就是Shout Color Catcher 防染色的洗衣吸色紙,


了它以後,就像我這樣不太會洗衣的媽咪,再也不用擔心染色


的問題嘍~

 

有圖為證





用法很簡單,洗衣的時候把這張紙放入洗衣槽裡面,這張紙會把洗

衣槽內從 衣服上落下的色素吸附住, 使的色素不致染到其他衣物,

不會讓一件衣服把 其他一鍋衣物都毀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