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台灣的媽咪有沒有這樣的困擾,但在美國,每次帶寶貝們出去最煩惱的問題莫

於寶寶上廁所的問題了,在還沒有學會走路之前他們都是包尿布,如果要換尿布可

以在車上換或是找有專門給寶寶換尿布的廁所都還不是問題,但寶寶漸漸大了,他們

已經開始學習自己上廁所,開始會害羞,他們必需跟大人一樣到廁所坐馬桶上廁所的

時候問題就來了暫且不說廁所好不好找的問題,媽咪最在意的應該是衛生的問題

吧~因為我自己都不敢使用外面的公用廁所,逼不得已時就練就一蹲馬步的功夫,一

點點都不願意碰到公用的馬桶座,尤其在美國,不像台灣有蹲式的馬桶,全是坐式

的,大人可以像我一樣,但寶寶呢?


雖然說當了媽媽都會變成女超人,但要抱著已經十几公斤的寶寶上廁所也不是一件

輕鬆的事情,如果讓寶寶坐在上面對我來說更是萬萬的不可能(呵~誰叫他們有個對

公用廁所有恐懼的媽媽呢~不過我相信我不是唯一一個這樣的媽咪吧?)況且萬一找

不到廁所的時候寶寶因為不願意在尿布裡面解決那可麻煩了,你就知道接下來有一場

仗好打了….


所以我上網爬了一下文,經過許多美國媽咪的介紹,買了Kalencom 2-in-1

Potette Plus 寶寶外出旅行用折疊式馬桶,超好用也解決了我所有的問題。它的

造型很可愛,折疊式也方便攜帶,折起來放到媽媽袋裡面就可以了,適合15個月

以上寶寶(22公斤以內的小朋友都可以使用),旅行外出找不到廁所時,可以

立起來鋪個塑膠袋讓寶寶坐在上面解決大小便的問題(嘻~男寶寶媽咪就必需

教他如何不讓自己被水柱噴到) 也可以鋪平架在家裡面或外面任何的馬桶座

上面,讓寶寶可以安心坐著上廁所,安全又衛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