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期待已久的麵包機,說到這個麵包機可是我費盡心思設計半威脅半利誘我家爸比才好不容易要到的唷  每次提出想要買的時候都會被他說服,他說我們家小小的廚房已經被我塞滿了大大小小的東西,實在是很難騰出空間,況且一台貴鬆鬆,他可不想我買回來用沒一兩次就放著當擺飾,除非我很確定會一直堅持使用下去….(然後就是一直碎碎念啦)當時我是打消了買麵包機的念頭,畢竟爸比說的也是真的,還有就是萬一我真的被爸比說中三分鐘熱度,到時候我的耳朵會被念到生瘡啦~

                                  

不過我有那麼容易放棄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嘍~加上三不五時就被網上媽咪的開箱試用文燒到,終於我下了決心,告訴爸比以後每天早餐我來負責,並拿了很多麵包機的食譜和照片給他看,告訴他有了這台麵包機可以製做多款台式好吃的土司和香噴噴的麵包,並把數字拿出來擺平他,告訴他自己做早餐半年就回本,超過就賺到…..於是我就得到我超級想要的麵包機啦~


但為什麼我這麼想要呢?其實我也是有苦衷的.....自從五年前懷孕開始,因為懷孕不舒服,後來要帶兩個寶寶的關係,早上爸比都會讓我睡久一點,早餐都是他來負責,這一負責就是五年,這是爸比的體貼,但……這五年來我們每天的早餐都是〞冷凍饅頭〞啦五年如一日,從來沒有變過,我想如果是你們也會吃到吐吧~現在寶寶們都比較大了,我的時間比較多,所以我決定不再吃〞饅頭〞啦~


今天晚上要來做巧克力土司,成不成功下次再來報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