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需要一個大型烤模烤蛋糕,於是爬上廚房上層的櫃子拿模具(因為平常少用所以都放在最上層)這一不上去還好,一上去手一摸,我的天啊~整個櫃子四周都黏答答的,仔細一看厚厚的一層油垢附在上面,可能因為平常很少用到上層的櫃子,加上美國的抽油煙機非常不夠力,所有的油漬都積在上面.


這下好了,沒有看到還好,看到了沒有把它清乾淨真的很難受,開始拿刷子用廚房清潔劑用力的刷,但怎麼刷都刷不起來,搞的刷子抹布都黏黏的怎麼辦呢?看著滿櫥的清潔劑發呆,這個時候突然看到許久以前買的一瓶stain remover,當時記得是用它來擦黏在衣服上的口香糖和撕下標籤貼紙的殘留物,想想反正都是擦黏黏的東西,試試看嘍~結果我用廚房的厚紙巾倒了一點在上面去擦油垢,結果效果出奇的好,而且一點都不費力耶~(有圖有真相)



因為是很久以前買的,都忘記是去哪裡買的,上網看了一下,成分天然,Goo Gone一瓶8oz也才6-7美金,如果有米國媽咪跟我一樣的情形可以用用看喔~超級推薦~

 

PS, 台灣的媽咪們~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這個清潔劑,不過我很確定這個沒有辦法寄到台灣喔~液體的東西海關會查,所以沒有辦法代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