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很愛問我為什麼已經有那麼多包了還不夠,親愛的,你知道女人愛包就如同男人愛車一樣,這個問題無解,所以別問了吧^^ 衣服鞋子我可以很隨性,但對包包我卻很care,也可能是我懶不喜歡常換包(你們要知道女人包包裡面的東西可多著呢)所以我喜歡耐用質感好又好搭配的包。


我第一次買給自己的名牌包就是LV Speedy 25, Speedy 這款包包從1932 年開始生產銷售至今, 一直都是廣受大眾的喜歡與好評, 一個包包可以流行70幾年而不退流行才真的是經典吧~Speedy跟著我已經有六七年的時間了,手工製造,頂級牛皮真的很耐用,而且越用顏色越美,超級推薦想買名牌包的美女可以考慮LV, 要不是最近仿冒品猖獗,到處街上人手一包,我才捨不得把它供起來呢...嘻~我承認我真的不喜歡滿路撞包的感覺....)

 

最近一直注意紐約最夯的Rebecca Minkoff MAB精選小牛皮革材質,容量大可當簡便的旅行提袋,好萊鎢明星人手一只,二十歲的美國話題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和小甜甜布蘭妮都是他們家的愛用者,可說是經典入門款 ,非常值得擁有的珍藏包! 另外有經典款MAB mini的迷你版長寬及高各小了2.51寸,這個尺寸更適合亞洲女性的身材,也更適合每天日常的使!設計上增加了兩側的扣環讓除了可以斜背之外也可選喔~(說到這裡,親愛的,如果你有看到,應該知道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快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