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ala Stop 48小時防咬甲

我家妹妹從小就不吸奶嘴只吸手指,因為她只有在睡覺的時候才吸一下所以也沒有強迫她不准吸,但隨著年齡逐漸長大,現在也要三歲了,還是戒除不掉吸手指的習慣,我試過很多方法,例如塗辣椒啦..等等,似乎對她沒有什麼效果,後來也就不了了之,想說長大就會改….

而真正讓她老娘我發了狠心要戒除她這個習慣的原因是因為前陣子妹妹被傳染流行感冒,感染呼吸道病毒引發呼吸困難血含氧量過低而住院三天,看著小小的身體卷曲在一起,手上插著點滴,帶著氧氣罩,身上貼著測心跳血氧的電子儀器,每隔一個小時就要做一次treatment,看的我心驚膽跳又心痛幾乎不敢闔眼,這讓我非常擔心她這個吸手的習慣在她去上幼幼班的時候會非常容易感染病毒,所以在她回家的一個月後決心使用之前網上搜尋看到的防咬防吸指甲液,看有沒有辦法戒掉妹妹這個習慣。

現在是我使用的第三天,效果非常不錯,妹妹第一天吸了手之後突然坐起來一直吐口水(嘻~這個我叫我們家老爺試過,他說味道真的非常恐怖)我問她怎麼了,她只告訴我手手辣辣(她不會說苦)我趁機跟她說你看,妹妹,手手不好吃吧~媽媽跟你說過了,吃手手會變醜,而且味道也不好啊~所以你還要吸嗎?〞妹妹堅決的搖搖頭跟我說不,然後倒頭就睡了。之後,半夜裡她有起來哭過兩次,大概是因為睡夢中忘記下意識又吸了手嚇醒了吧~不過只哭了一下下就又睡著了,這兩天都是這樣,而白天的時候她也真的就不吸手了,希望這次能夠成功^^

這個指甲液台灣美國都有賣,需要的爸比媽咪可以上網搜尋一下,我不太清楚台灣要到哪裡買唷~以下是廠商的說明




咬指甲是種緊張的行為,很快地會變得不可控制。安全且透明無色的苦澀味,能幫助戒咬指甲與吸吮拇指的壞習慣,大人小孩(三歲以上)都可使用。

 

使用方式

 

塗在乾淨的手指與指甲甲面,二天塗一次,直到習慣改善。

請注意:使用後勿立即洗手。

 

成分

Ethyl Acetate 乙酸乙酯

Butyl Ester of  PVM/MA Copolymer 順丁烯二酸共聚合物

Phthalic Anhydride /Trimellitic Anhydride/ Glycols Copolymer 鄰苯二甲酸酐/偏苯三酸酐/二元醇類共聚物

Isopropyl Alcohol 異丙醇

Alcohol Denat 變性乙醇

Denatonium Benzoate 苯甲酸變性托寧

Acetyl Tributyl Citrate 乙醯化檸檬酸三丁酯

Benzophenone-3 二苯酮-3

Water 水

 Violet No. 2 顏色添加劑 紫羅蘭色

 

(以上根據 INCI 比例由多到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