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年屬牛的犯太歲,讓我不得不信,我家妹妹現在才二月份而已就已經進醫院兩次了,第一次是支氣管炎住院三天,第二次是因為跌倒撞破眉頭縫了三針,所謂事不過三,還是趕緊的請台灣的親戚幫她安太歲也求個心安。

 

BTW,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的是美國一款Scar Away去疤凝膠精華妹妹傷口快好的時候她就開始一直抓傷口很紅我很怕她跟我一樣有蟹足腫體質美國這的醫生很奇怪我問她需要擦什麼才不會留疤痕她告訴我什麼都不需要擦擦一下凡士林就可以了以前我剖腹產的時候他們也讓我什麼都不需要擦後來長出肉來結果就是第二次剖腹的時候婦科醫生順便幫我〞燒〞掉那多出來的肉,整個過程讓我感覺像是等著被宰的母豬一樣更慘的是自己還可以聞到自己的〞燒肉〞味這個經驗有夠驚恐吧@@),所以我不死心的問她萬一有蟹足腫會癢長出肉來怎麼辦她很很妙的回答我〞那麼就等長出來的時候再來找我我們再來想辦法嘍〞我可不願意我家妹妹跟我受一樣的罪而且女孩子嘛~一定要想辦法讓她臉上不留疤痕是吧雖然說現在科技那麼發達以後就算真有雷射也可以除疤不過能夠預防少受那些罪也是好的啊~之前我跟妹妹都試過這裡很有名的Mederma除疤凝膠對我來說效果不大於是我就買了網上評價也超好的Scar Awayy去疤凝膠精華筆這支凝膠跟Mederma不同的地方是它有防蟹足腫的功用而Mederma沒有所以我決定兩個一起用希望可以不要留疤嘍~


妹妹剛從醫院縫好的樣子


 

拆線以後擦上凝膠的第一天就可看到不同,疤痕的地方退紅了,妹妹也不會癢,不癢就不會去抓,不抓就不容易有蟹足腫啦~

 


第二天傷口就淡很多嘍~不過要勤勞擦,一天擦個三次左右而且要按摩哦~

 

這個凝膠塗上去乾了以後會有薄薄的一層silicone,我查過silicone這個成分可以避免角質層水分經皮膚蒸發,進而恢復肌膚角質層水分含量,『濕潤』與『密閉』而達到除疤的效果。不過去疤需要時間,至少要使用兩到四個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