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ieOPI一直都是我最愛的兩個指甲油品牌,尤其是Essie。

Essie有超過300色的指甲彩,從名模、記者;甚至於超級明星如瑪丹娜、辛蒂克勞馥、 莎朗史東、珍妮佛羅培茲、小甜甜布蘭妮等,都是essie 忠實愛用者。

他們家每年推出的顏色系列都是引領時代潮流的最新色,想要知道今年流行什麼看他們家就知道啦J 當然他們家的指甲油不含甲醛、甲苯、DBP 化學等致癌物質也是我很愛的原因之一啦~愛美也要愛健康哦^^

 

這是我最愛的Tiffany Blue,真的很美,我超愛的~



 

 

他們家的Apricot Cuticle Oil杏桃指緣油和Ridge Filler甲紋填補

指甲油都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也是我的愛用品之一哦~


 

Apricot Cuticle Oil 杏桃指緣油


 

杏桃萃取作成的指緣油. 有杏桃香味, 滋潤指緣讓角質軟化, 讓以後長出來的指甲更健康. 可配合按摩的手法讓指緣吸收的更好. 軟化甲邊皮膚﹐促進指甲及周邊皮膚健康生長。獨特配方﹐混合了天然棉花籽油和大豆油﹐於指甲周邊皮膚形成一層保護膜﹐鎖住水份﹐發揮高度保濕功能。更蘊含維他命A E及水解膠原蛋白﹐有效滋養指甲

 

 

Ridge Filler甲紋填補指甲油


 

平滑指甲表面指甲表面的凸起會破壞指甲油的附著度與持久度,補甲油能平滑指甲表面,給表面一致性的平整。塗補甲油後,待其全部乾燥,再塗一般的指甲油,若是較明顯的凸起,可塗佈第二層的補甲油,讓表面平整,全部乾燥後亦可直接塗指甲固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