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朋友們都和我一樣很喜歡吃零食餅乾甜點,雖然知道這些甜食餅乾熱

量都高的嚇人,但卻始終抗拒不了他們的誘惑,不管是不是在減肥,總忍不住

多吃几口,而每次吃完心裡就超後悔,然後望著自己直線上升的嘆氣


朋友常說我像吹氣球一樣胖胖瘦瘦的,因為我本身是易胖體質,只要正常三餐

吃就會胖,更不用說偶爾貪吃放縱一下隔天馬上就顯示在體重機上,所以每次

一胖起來就開始減肥,什麼極端健康不健康的方法我都試過,蔬菜湯,三日減

肥餐,中藥減肥,減肥藥有的有效有的沒效,但最終都會因為不小心又復

胖,這樣減減停停,尤其生了兩個以後新陳代謝變差,無論用什麼方法都很難

瘦下來,最後只能安慰自己反正都結婚了孩子也生了,就保持這樣的體重健康

就好.


直到有一天我回娘家吃飯,吃到一半我那不太說話的老爸突然直直的看著我冒

出一句〞妳最近胖了不少哦?﹗然後就繼續低頭看他的報紙,當下晴天霹靂

羞愧的我不知該怎辦才好,飯也吃不下了,從來我都是家裡最瘦的(雖然現在

也還是....合理懷疑我會胖是因為遺傳)但從來不注意我的老爸居然會這樣

講,你們說說,再怎麼沒有羞恥心也該警惕了吧~於是乎我下定決心一定要

瘦﹗﹗﹗下﹗﹗﹗來﹗﹗﹗〞


這次昕媽是用美國很有名的低卡餅乾減肥法(Smart for Life cookie diet)抱著

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試試看,沒有想到真的非常有效,一塊餅乾真的可以維持

兩到三個小時肚子都不會有餓的感覺當然就不會有衝動想吃東西的慾望嘍~加

簡單無油健康的晚餐,就這樣一個月之內就瘦了五公斤哦~而且是健康的瘦

一點也不覺得痛苦,更重要的是餅乾蠻好吃的,不過他們家的奶昔味道我不喜

歡,雞湯味道很好可以代替一個餅乾,可因為配套分開買太貴了所以最後還是

只買了餅乾~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減肥期間還是盡量推掉親朋好友的邀約,縱

使不是飯局只是喝喝咖啡聊聊天(無糖咖啡或飲料),但往往聊著聊著就管不

住自己的嘴,而且看到旁邊的人在享受甜點美食自己又不能吃實在是一件痛苦

的事情呀~更慘的是就在妳努力克制,天使和惡魔在交戰的同時,旁邊的朋友

”好心〞的說几句甜言蜜語(千萬不要相信他們說你又不胖或吃一點不會怎麼

的話,我就是這樣胖起來的啦><)最後通常都會破功,真的可以受的了誘惑

的實在不多.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吃零食平常不太愛動,用過許多方法都瘦不下來

話,那麼試試看餅乾減肥法吧~只要乖乖的按照時間吃餅乾不喝含糖飲料,

不吃水果(水果只可以吃番茄跟芭樂)不碰澱粉類,不吃豬肉,牛肉,不吃炸

物,很快就看的到效果的唷~



 

 以下是這款美味的低卡減肥餅干的簡單介紹 


官網 http://www.smartforlife.com/

 

“餅乾减肥是指在一日三餐中早午餐和點心,用六塊餅干來代替正餐的方法,配合上其中的食物纖維和礦物質成分,並按照自己喜歡的口味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餅干,由於直接用餅乾來代替正餐就可以了,而省去了考慮菜式的煩惱,十分簡單方便,在美國很受女性朋友們的歡迎唷~

 

生產這款餅乾的公司Smart for Life目前在阿肯色州、密蘇裏州、密西西比州、田納西州和俄克拉荷馬州的80 USA Drug 連鎖藥店進行銷售。該公12袋一盒獨立包裝的曲奇餅有兩種不錯的口味,即巧克力薄餅乾和燕麥提子餅每包都有如何食用曲奇餅的說明書,並附有能提供其他幫助的免費客服電話。Smart for Life(R) 產品的成功得益於其良好的品質以及百分之百的天然性,而且60%是有機美味食品。

 

餅干減肥法的原理︰

  1. 補充糖分無壓力

  很多人減肥都會選擇極端性的節食,或是絕不吃甜食。其實這樣反而會增加壓,從而引發食慾,結果减肥反弹。而減肥餅干雖然是甜,但低卡路裡,而且食物纖維豐富,飽腹感持續時間較長,從而減輕了空腹餓肚子的痛苦。

 

  2.均衡營養塑蠻腰

  減肥餅干可以及時補充減肥時容易流失的礦物質,並富含食物纖維。餅干減肥法不會打破營養的平,是能夠得到滿足感並可以長久地持續下去的减肥方法。此,減肥餅干中豐富的食物纖維可以調整腸內環境,促進新陳代謝,排除體內廢物。

  3. 簡單方便易堅持

  能夠替代正餐,而且食用方便是減肥餅干的一大特征。以節食來,就餐的次數減少了,會有吃更多的傾向,這是血糖值急速上升導致的。於,體內開始大量分泌胰島素,而無法分解的糖分就會變成脂肪積聚在體內。減肥餅干彌補了節食的這一點不。在忙碌的時,吃上一些餅干加杯蔬菜汁就足以代替一頓正餐了。而且攜帶也十分方便,如果沒有時間吃飯的話,可以帶些去公司或者學校吃。

 

 4. 咀嚼增加易飽腹

  與普通餅干稍微有點不同,減肥餅干要更硬一點,所以需要咀嚼更長時間。而咀嚼食物時會分泌唾,幫助消化,防止胰島素的急速上升。而,咀嚼可以刺激滿腹中樞,防止吃得太快和太多,因而對減肥有一定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